Friday, August 7, 2009

被人误会,感觉难受!

淡馬魯村民發動簽名運動‧反對陳世昌任村長

東海岸 2009-08-05 17:10

(彭亨‧淡馬魯)彭亨州行政議員拿督何啟文甫宣佈陳世昌為淡馬魯新任村長,即有村民在淡馬魯發動簽名運動,反對陳世昌擔任淡馬魯新村村長。

反對陳世昌為淡馬魯村長的簽名表格在新村廣為流傳,已非秘密。表格並未註明發動單位或村民的身份,因此由何人或單位發動不詳。

或發動拉布條行動

據悉,除了簽名運動以外,市面上也傳出村民或發動拉布條反對陳世昌任新村的行動。
簽名表格寫道:
們淡馬魯新村村民反對陳世昌先生被委任為本村村長(根據華文報章報導),理由為:
1.陳先生非出自淡馬魯市(只在淡馬魯居住約不到5年)。
2.陳先生不是本新村居民,也不曾在本村居住過。
3.我們認為本村還有比陳先生更瞭解新村的情況和更適合的人選。

陳世昌接受《東海岸》電話詢問時說,由於他母親週一(8月3日)逝世,他目前遠在霹靂州,因此暫時不便發言。星洲日報/東海岸‧2009.08.04

自从着新闻被刊登出来,我就接到多名区会领袖的电话。每个打电话来问我(嘿,征华。这段新闻是不是你写的)。因为他们知道我身为淡马鲁通讯记者,所以会联想到这段新闻是我刊登出来的。

有些人更加离谱,把矛头指向我说:你是新村人,是不是你没有的做村长,特地搞这些小动作。

我想你们真的冤枉我了,我其实不是做领导人的材料。因为我本身不大会说话的人,如果要我来领导整村的人,我说,谢谢了。

其实,有些人不明白,包括新村的人也不明白。委任华人新村村长是马华的权力,是通过支会接纳,区会认同,呈上州联委会面试,州行政议会接纳通过委任的。是马华支会主席,区会主席,州行政议员,州务大臣等认同之下委任的。

相反的,如果是反对党执政的州属,也是同一样的道理。他们也是要通过支部推荐到洲联委会,州行政议会通过才能够被委任的。

不是说谁要做,谁要就可以当村长。




1 comment:

wtf said...

被人冤枉的滋味绝不好受,但只要我们问心无愧,真相终会大白。别担心,清者自清。。我支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