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8, 2008

Andy Wedding Dinner


同学 + 不知什么的GANG

我身后的就是 Andy夫妇



淑芬男友,文祥,智辉,ANDY夫妇,惠云,心怡,燕薇,男庄
阿珊,我,淑芬

全体同学大合照







风尘女三侠 (开玩笑的)

传说中 S.M.K.T 的 。。。。。我不敢说。费事说错了


My best Friends我的好朋友 ( ANDY ) Wedding.. 05/01/2008。

ANDY, 我的老朋友兼同学。一个相识了二十载的老同学。。终于结婚了。但是我还是单身瓜老
。pai sei. 讲给你们听哦!他还特地租了不知是不是全马最多星级的酒店给我们谁。wat sai真的够伟大够朋友。出钱又出吃。。

No comments: